close

韓伊美學-鳳山店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興街79號

電話:0907377003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
三年來受疫情的影響,口罩幫妳我度過許多危機

也讓我們成為最親密的隨身物品,沒有它的陪伴,

除了沒有安全感外,還讓我們無法參加活動,

在陪伴的日子裡,我們也產生了非友誼的關係,

但您的燜熱讓肌膚無法呼吸,造成我嚴重的困擾,

產生了粉刺痘痘,尤其是經前或熬夜更加嚴重

因此我即刻必須尋求專業美容店家來幫忙解決我的肌膚問題,

透過朋友推薦,來到網路評價不推銷,

清粉刺很乾淨極高評價的「韓伊美學」

390231.jpg

333036.jpg

韓伊美學位於鳳山區捷運鳳山西站的議會站出口這,交通停車都很方便,

美容師會親自在門口迎接,讓人感到非常貼心,

進去後環境讓人感受如網路評價,無壓力很放鬆舒適,

同時因有人留管制,有執行消毒與實名制管理,

接下來美容師開始諮詢做臉的項目並且幫妳做臉部檢測。

333047.jpg

接下來價目表會呈現在你眼前,按預約前詢問的價位,

仔細了解與說明,不做任何加油添醋的行為,很貼心依照客戶的決定為主

我選擇的 超淨化淨膚粉刺課程

痘痘護理 : 針對各式粉刺、痘痘、敏感肌,專屬課程

從油水平衡概念出發,有效而長期穩定的痘痘根除才是根本之道

建立實用的痘痘護理新概念

這裡的環境很舒適放鬆

今日幫我服務的是Bello美容師!

很年輕的美容師身材保持很好(我下次要來體驗脂點迷筋好身材課程),

已有10年的資歷了,讓我更加安心又放心(清粉刺需要老經驗的好),

首先幫我仔細做了深層卸妝清潔,一開始洗臉就有spa按摩的感覺,

心情上立刻沉澱舒服下來,

清潔完之後,我的臉開始有局部泛紅出現,這時美容告訴我,

在剛剛諮詢時建議我不要做杏仁酸的課程的原因,

我的臉因長期使用過度代謝刺激型保養品,皮脂膜早已出現受損現象

現在目前是很脆弱階段,加上又必須長時間戴口罩,很容易有乾癢出現

因此今日課程先以清除粉刺加上修護保濕為主,同時也無法幫我做去角質

為了滿足我許多問題,接下來課程就使用許多特殊型的產品步驟

好戲上場了

7032.jpg

護敏保養開始

使用藍色小精靈(鎮靜安撫)+湛藍精華水濕敷(油水平衡)

目的:

藍色小精靈:鎮靜安撫

湛藍精華水濕敷:粉刺可自動浮出,降低清粉刺疼痛感同時做修護

清粉刺

考驗的是美容師的經驗與手上工夫,這點給Bello美容師極高肯定

大家自行來體驗就知道清粉刺的感受,此階段沒有讓我不愉快

總之很乾淨

6207.jpg

深層保濕導入

在課程諮詢前,美容師依照我的皮膚狀況,因為長期使用過度代謝杏仁酸產品,

皮膚已呈現乾燥有微微脫屑現象,因此幫我導入整支玻尿酸水光精華,

幫我這受損又暗沉的皮膚,一次補足,讓我回去約兩星期讓肌膚自行調理的保濕力

385766.jpg

A醇按摩護理

這次課程讓我覺得有特色的是A醇,

A醇是一種極高活性成分,建立在光感細緻和光滑的皮膚的基礎。

因此加速細胞更新,使上層細胞快速脫落,讓皮膚更新露出明亮健康皮膚,

但是我的皮膚已經不能更新了,再更新我的皮膚會更加受損,

於是美容師幫我加入在另一個更特殊的產品雙項修護精質油內,

運用油脂的乳化效應慢慢將A醇活性成分釋放皮膚來改善我的暗沉肌膚

 即不傷害皮膚又同時淨白修護保濕,一舉三得,好專業
 
水晶膠原敷臉
最後的階段,進入縮毛孔保養,按照受損肌膚類型選擇適合的水晶膠原軟膜,讓保養畫下完美的Endding
敷上  獨家 ! 獨家 ! 獨家 ! 水晶軟膜會讓你感覺就像沉靜在海底漂浮一樣,平靜的呼吸幾分鐘,也幫我頭不舒壓
不但舒緩皮膚,也治愈我的心情壓力,
 
全天然成分:螺旋藻、微藻、褐藻、羽扇藻,可以保濕和修護肌膚,幫助膠原蛋白,並提供明亮、健康膚色所需的營養。
385768.jpg

強力推薦韓伊美學

 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興街79號

電話:0907377003

加入好友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妖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